close

今天清明祭祖我休了一天的假

上來經營看看我的部落格

老師坐在我旁邊

老師是我老大女兒

老師跟我說 要我寫寫育嬰經驗如一天新生兒的喜怒情形  給新手媽媽參考

這倒點醒了我   好 從今天起  我寫寫 3月19日出生的這男娃 雙魚座寶寶

寶寶出生體重3660G 很乖順

昨天寶寶家裡面來了爸爸的朋友夫妻  帶來2個兒子 

我在廚房料理午餐 當時約10:30分了

一下寶寶躁動了  

有些寶寶對有訪客到臨 會有這現象  是因寶寶聽力敏捷 有時外來聲音  會有驚嚇感覺

一下下啼哭聲大起  我聽得夫妻倆手足無措  連忙放下手邊工作  

前去查看  寶寶哭聲很大  近狂哭  麻麻質疑拔拔對寶寶做了什麼  我連忙從拔拔手裡接過小北比

注意動作了: 抱緊寶寶  輕聲細柔的  邊輕搖寶寶  安撫寶寶   說著 阿姨(麻麻)在這裡 乖乖  不怕不怕  秀秀  

這時候麻麻抱有時比拔拔抱有用  畢竟寶寶比較熟習麻麻  再者拔拔聲音較粗曠  建議出院當天回家  讓拔拔抱新生兒說說話  才不會突發聲音嚇到寶寶

就這樣約幾秒後  寶寶就從狂哭的景象慢慢地安靜下來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